發行日期: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【第05期】可恨的基地台--無形的殺人凶手

電磁輻射公害防治電子報
第五期
2008年6月11日|發行人:陳椒華|編輯小組:陳朝政、鄭秀如|協會地址:台南市東門路三段37巷75弄17號
|電話:06-2604783 | 傳真:06-3363841 | 信箱:tepca.tw@gmail.com
受害者的故事.我們的故事 » 作者/李雪足
可恨的基地台--無形的殺人凶手

隨著人類日新月異的求知求變,邁入二十一世紀科技尖端的時代,人們享受著文明帶來的便捷,生活品質的提昇…………然而尖端科技的產物真的帶給每個人是正面完美的貢獻呢?還是負面的傷害呢? 政府、及所有的電信業者,都避而不談,或「視而不見,聽而不聞。」基地台充斥全台灣省每個鄉鎮及部落。幾乎常常都有因基地台影响居家安全、或癌症、莫名的怪病症都無法查明真正病因…… 而此起彼落抗爭的事件在每個鄉鎮一而再的上演著:悲劇一再輪迴。

我們村裏有四家住戶裝設基地台,分別是
林志明:惠來里92~11號
周登祿:惠來里94~9號
周榮芳:惠來里100~6號
吳榮加:惠來里100~7號

總共有7家電信業者統統密集在一塊,已經十幾年了,但最近這幾年來大家都明顯的感覺到身體不適。尤其頭痛、睡不著、失眠…………癌症病現象遽增,特別是有幾位是醫生認為從未有過的病症。 例如:
林×伊:女 學生,現年20歲
住址:惠來里71~2號
兩三年前在家時就有明顯頭痛,晚上睡不著失眠,寒暑假時最怕回家了;回到學校一切症狀都不復存在,但是一回到家就大喊頭疼………

李×璇:女,93.06.03出生
地址:惠來里20號
95年2月20日住進桃園長庚醫院兒童神經外科就診開刀。
病症:類表皮囊腫瘤。
她的父母親都百思不解為什麼這麼小的年紀竟然會得這種怪病;而且姊妹俩都開刀才能求活命。

李×慧:女,83.11.10出生
地址:惠來里20號
去年95年9月27日入桃園長庚醫院兒童神經內科就診開刀。
病症:蜘蛛膜囊腫。

李×紅:女,45年次
地址:惠來里73~10號
病症:乳癌開刀過一次,最近在大林慈濟醫院追蹤檢查再度復發,對基地台的電磁波非常的不能適應有:耳鳴、心悸、頭痛、失眠……種種過敏症狀一一出現


《完整閱讀》
協會消息 » 整理/陳朝政
「戳破WiMAX神話」記者會

6月3日,台北國際電腦展熱烈展開,新上任總統馬英九先生更蒞臨WiMAX展場為電腦展揭開序幕。然而,經過本會長期研究與調查,WiMAX 乃尚未成熟的無線通信技術,同時,WiMAX基地台所產生的電磁輻射危害,不僅不亞於手機基地台,其「威力」甚至可能直逼在七股造成嚴 重傷害的氣象雷達!因此,陳椒華老師率領著協會成員,前往WiMAX展場召開記者會,呼籲政府重視錯誤的WiMAX政策,將造成廣大民眾的 健康危害。無奈,正當、公義的訴求,卻遭警方攔阻、拉扯,足見國家機器遮掩政策不當之暴力行徑!

以下為幾則當天活動的報導:

【Taiwan News】WiMAX Protest

A female protester scuffles with the police during a protest outside the WiMAX Expo, held at Taipei Show Hall 2 yesterday. Protesters claim that the radio wave emitted by WiMAX base stations will increase the probability of the occurrence of cancer.

【客家電視台】WiMAX強烈電磁輻射 台灣不適合
【自由】環團質疑 WiMAX電磁波有害

更多相關報導
»»國際新知
  • Electrical Sensitive objectively different to controls
    - 2008/4/16 - Graham Philips
  • Review of Recent Papers
    - 2008/4/10 - Graham Philips
  • BioPros Fabricated Science Fiction
    - 2008/4/4 - Graham Philips
  • Brain Surgeon demonstrates clear brain tumour risk
    - 2008/3/28 - Graham Philips
  • New Austrian phone mast cancer case study causes aggressive industry response
    - 2008/3/25 - Graham Philips
  • »»陳情登錄
    為了解受害者所受危害之情形,煩請透過本網站表單進行登錄,本會將儘快與您聯繫。
    »»陳情登錄
    為了解受害者所受危害之情形,煩請透過本網站表單進行登錄,本會將儘快與您聯繫。
    更多資訊詳見網站http://tepca.blogspot.com/
    願意支持本會的朋友,歡迎透過郵政劃撥捐款;劃撥帳號:31570451;戶名: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。